{{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雅芳婷®,一個所有香港人都耳熟能詳的品牌。源自香港1973,一直為香港以至大中華地區的用家提供高質素的床上用品,亦利用創意和現代科技不斷提升人類睡眠質素,是屬於您的專業床品寢具專家。 現時集團在深圳及惠州均設有大型廠房。在深圳南山區,更有一間佔地超過2,000平方米的雅芳婷旗艦店,展示集團旗下所有品牌產品。 雅芳婷®床品一直帶領家紡潮流,先後發明「多用被」、「睡之錦囊®」、「連心®被」、「鴛鴦®被」、「摩登絲™」和「飛天多寶®」等多項專利產品,因此被譽為「床品寢具發明專家」。 雅芳婷®分店不但分佈於全港各大百貨公司,而且伸延中國、澳門以至東南亞,歐美等國家。

摩登絲系列

摩登絲®源自奧地利的純樹木纖維 - TENCEL™品牌莫代爾纖維及萊賽爾纖維,把大自然的溫柔寫意帶進家居,為您營造舒適的居住空間。當配以精湛紡織及印染整理技術,便成為「環保超越有機棉、舒適猶勝桑蠶絲」的極品床上用品。

摩登絲®床品如絲柔滑,一觸傾心,帶來極致柔滑觸感,讓你有如睡在雲端般溫柔舒適。除了床單床笠、被袋,亦有床上用品套裝睡之錦囊®,一套包括床笠連枕袋、連心®扣多用被®

連心被

雅芳婷獨家專利的連心®扣設計,方便配套雅芳婷被袋,輕鬆更換及加減被芯。連心®被的被芯四周設有連心孔,連心®扣被袋亦設有連心®扣,將連心®被芯放入連心®扣被袋,在相應位置對準小圓孔一啪,便能輕易將被芯固定,方便更換及加減被芯。

女兒紅系列

雅芳婷及鴻運繡莊分別屹立香港床品及裙褂界近半個世紀,為無數新人送上祝福。雅芳婷與鴻運繡莊攜手打造的女兒紅系列,以中式裙褂-褂皇為設計藍本,把獨特的裙褂細節以現代印染技術呈現出來,設計出一系列視覺立體、帶有刺繡效果、寓意吉祥的龍鳳床品。讓婚床細節更刻骨銘心;花型更典雅高貴,讓浪漫婚房驚艷絕倫。

全棉卡通系列

雅芳婷獲各大品牌官方正式授權,推出多款床品及家居產品,包括日本Sanrio系列及麵包超人系列,選用優質全棉,手感柔軟,親膚觸感。配上精湛印染技術,令床品更顯色澤亮麗,是大人和小朋友的最佳之選。

 

VirusKiller防疫抗病毒系列

VirusKiller防疫抗病毒系列為你打造潔淨衛生的家居及睡眠環境,告別病毒、細菌、霉菌及異味。VirusKiller採用源自澳洲HealthGuard® AMIC的原料、配方及技術。並經第三方國際權威機構Doherty Institute證實消除冠狀病毒功能超卓。

雅芳婷®是香港首個床品品牌推出防疫抗病毒床品,獲香港的廠商會檢定中心認可為真正對抗人類新型冠狀病毒,為大眾帶來最全面的家居防疫產品,全效防禦抗病毒,保障個人健康。

virus killer antibacterial bedding products

雅芳婷床品

雅芳婷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