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雅芳婷床褥及床墊

雅芳婷®床褥一直注重創新與品質,不斷研發舒適貼身的產品,有適合成人的精選彈簧床褥系列,更提供專為兒童而設的「點對點®兒童床褥」系列,照顧你全家需要。價格大眾化,質料超卓,性價比高,而且有多款床褥和床墊產品,能提供不同程度的承托,有效舒緩身體壓力,保護您的脊骨健康。輕巧便利的床墊設計靈活,讓您享受每個安睡時刻。

因應疫情及大眾對健康的關注,革命性於床褥面料加入了HealthGuard®AMIC 抗病毒技術,國際權威 Doherty Institute*證實可殺滅新冠病毒,可於10分鐘內殺滅病毒的活性,同時抑菌、防蟎,為你睡眠時刻提供最貼身保護。

此分類沒有商品

抗病毒床褥

VirusKiller PURE床褥面料加入了HealthGuard®️AMIC 抗病毒技術,國際權威 Doherty Institute*證實可殺滅新冠病毒,可於10分鐘內殺滅病毒的活性,同時抑菌、防蟎,為你睡眠時刻提供最貼身保護。

對人體安全無害
· 美國FDA認可生產商
· 瑞士OEKO-TEX ® (ACP) 認證

 環境安全認證
· 有害化學物質零排放聯盟(ZDHC)MRSL安全標準

*數據由墨爾本大學和皇家墨爾本醫院聯合成立的 The Peter Doherty Institute for Infection and Immunity(簡稱「Doherty Institute」),分子病毒學實驗室負責人Damian Purcell教授證實,經 HealthGuard®AMIC 處理的織物在10分鐘內可以顯著破壞新冠病毒的活性,並且於一小時內消除了該病毒的傳染能力。

兒童專屬床褥

全港首創「點對點®兒童專屬床褥」,特別設有分段式的肩部減壓墊、腰部承托墊以及臀部減壓墊,為身體不同部位設計合適的軟硬度。不但能為肩部及臀部提供壓力舒壓,更能夠重點為兒童腰部提供足夠承托。

輕巧便利的床墊設計靈活,只需因應身高變化,簡單調配組件的排列次序,調整腰部承托墊及臀部減壓墊的位置,便可同步緊貼孩子成長,呵護兒童脊柱健康發展,達至真正點對點®承托。

 

亮心式設計
質料、內部設計一目了然,容易清潔,防止蟎蟲滋生

適合兒童使用
不含金屬,100%採用瑞士SIMALFA水性黏合劑,保證不含有害物質

Finlayson床墊

多款床墊與三摺床褥墊貫徹北歐功能性的設計特色,可隨意摺疊成床褥墊或躺椅。三摺床墊的卷裝設計,輕鬆收納,成為悠閒時光的良伴。

DPM 床褥

DPM™研發團隊一直醉心研究健康睡眠用品。團隊專家曾經每晚躺於床上不斷轉換睡姿,開始對傳統床褥的設計進行深入研究。傳統床褥一般只能提供單一軟硬度,令大部份人仰睡時臀部過度受壓,但腰部卻經常缺乏承托;而側睡時,身體壓力則集中在肩膊和臀部,而腰部因承托不足而導致脊椎側彎。經過不斷反覆測試改良,終於締造出點對點™床褥的專利註冊技術。

「點對點®舒壓系統」由太極®綿和彈皇™綿組成,分為多個獨立組件,可因應個人身高、體重或睡眠習慣而調整排列,重點舒緩肩、臀兩大「超壓力點」,同時加強腰部承托,點對點®追蹤人體「關鍵接觸點」;組件更備有不同軟硬度,可創造出100%貼身量製的舒緩及承托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