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雅芳婷®床褥一直注重創新與品質,不斷研發舒適貼身的產品,有適合成人的精選彈簧床褥系列,更提供專為兒童而設的「點對點®兒童床褥」系列,照顧你全家需要。價格大眾化,質料超卓,性價比高,而且有多款床褥和床墊產品,能提供不同程度的承托,有效舒緩身體壓力,保護您的脊骨健康。輕巧便利的床墊設計靈活,讓您享受每個安睡時刻。

因應疫情及大眾對健康的關注,革命性於床褥面料加入了HealthGuard®AMIC 抗病毒技術,國際權威 Doherty Institute*證實可對抗新冠病毒,可於10分鐘內消除病毒的活性,同時抑菌、防蟎,為你睡眠時刻提供最貼身保護。

Sleepro為您準備多款雅芳婷®床褥及床墊!不同精選系列,照顧你全家需要!Sleepro提供高質、性價比高、不同程度承托的雅芳婷®床褥,Sleepro讓您買床褥買得放心!

點對點®兒童專屬床褥

全港首創「點對點®兒童專屬床褥」,特別設有分段式的肩部減壓墊、腰部承托墊以及臀部減壓墊,為身體不同部位設計合適的軟硬度。不但能為肩部及臀部提供壓力舒壓,更能夠重點為兒童腰部提供足夠承托。

輕巧便利的床墊設計靈活,只需因應身高變化,簡單調配組件的排列次序,調整腰部承托墊及臀部減壓墊的位置,便可同步緊貼孩子成長,呵護兒童脊柱健康發展,達至真正點對點®承托,減少脊柱側彎等病變的機會。

.亮心式設計,質料、內部設計一見了然,容易清潔,防止蟎蟲滋生

.不含金屬,100%採用瑞士SIMALFA水性黏合劑,保證不含有害物質,絕對適合兒童使用

VirusKiller 抗病毒床褥PURE系列

VirusKiller PURE床褥面料加入了HealthGuard®AMIC 抗病毒技術,國際權威 Doherty Institute*證實可殺滅新冠病毒,可於10分鐘內殺滅病毒的活性,同時抑菌、防蟎,為你睡眠時刻提供最貼身保護。

對人體安全無害
· 美國FDA認可生產商

· 瑞士OEKO-TEX® (ACP) 認證

 環境安全認證
· 有害化學物質零排放聯盟(ZDHC)MRSL安全標準

 

*數據由墨爾本大學和皇家墨爾本醫院聯合成立的 The Peter Doherty Institute for Infection and Immunity(簡稱「Doherty Institute」),分子病毒學實驗室負責人Damian Purcell教授證實,經 HealthGuard®AMIC 處理的織物在10分鐘內可以顯著破壞新冠病毒的活性,並且於一小時內消除了該病毒的傳染能力。該研究院為全球極少數能從人類活體直接提取新型冠狀病毒毒株的科研機構,目前正參與研發新冠病毒疫苗,旨在抗擊世紀疫症帶來的侵害。

床墊

雅芳婷設計出各式各式床墊,床墊較床褥輕身,方便更換床單或隨意移動位置。我們更設有三摺床墊,方便蝸居隨時收納,不佔大量空間。

雅芳婷床褥及床墊

儲物組合床墊及摺疊式床褥

此分類沒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