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雅芳婷®,一個所有香港人都耳熟能詳的品牌。源自香港1973,一直為香港以至大中華地區的用家提供高質素的床上用品,亦利用創意和現代科技不斷提升人類睡眠質素。 現時集團在深圳及惠州均設有大型廠房。在深圳南山區,更有一間佔地超過2,000平方米的雅芳婷旗艦店,展示集團旗下所有品牌產品。 雅芳婷®一直帶領家紡潮流,先後發明「多用被」、「睡之錦囊®」、「連心®被」、「鴛鴦®被」、「摩登絲™」和「飛天多寶®」等多項專利產品,因此被譽為「床品寢具發明專家」。 雅芳婷®分店不但分佈於全港各大百貨公司,而且伸延中國、澳門以至東南亞,歐美等國家。

 

點擊了解更多關於雅芳婷床品...

 

除了床上用品,雅芳婷®亦設計出不同床褥系列,有近50年歷史和經驗,一直注重創新與品質,不斷研發舒適貼身的產品,有適合成人的精選彈簧床褥系列,更提供專為兒童而設的「點對點®兒童床褥」系列,照顧你全家需要。價格大眾化,質料超卓,性價比高,而且有多款床褥和床墊產品,能提供不同程度的承托,有效舒緩身體壓力,保護您的脊骨健康。輕巧便利的床墊設計靈活,讓您享受每個安睡時刻。

因應疫情及大眾對健康的關注,革命性於床褥面料加入了HealthGuard®AMIC 抗病毒技術,國際權威 Doherty Institute*證實可對抗新冠病毒,可於10分鐘內消除病毒的活性,同時抑菌、防蟎,為你睡眠時刻提供最貼身保護。

 

點擊了解更多關於雅芳婷床褥...

 

1820年,James Finlayson於坦默科斯基河畔建立了一家棉紡工廠,並迅速成為北歐國家中最具影響力的工業企業之一。而我們的設計資料庫擁有超過十萬件設計,在斯堪的納維亞紡織設計史上有著一個無可取代的地位。

Finlayson經過200年的發展與時代的洗禮,早已成為每個芬蘭家庭的必備品。我們期待將一個比我們自己更了解、愛護家庭及日常生活的設計理念帶至每個家居生活中。於2017年,Finlayson由雅芳婷引入至中國內地、香港及澳門市場,以擴展亞洲市場。

 

點擊了解更多關於Finlayson...

DPM™研發團隊一直醉心研究健康睡眠用品。團隊專家曾經每晚躺於床上不斷轉換睡姿,便開始思索為何無論仰睡、側睡,甚至趴著睡(俯睡)也找不到一個讓人安睡的姿勢,亦開始對傳統床褥的設計進行深入研究,令他們對傳統床褥產生更大的懷疑。

 

點擊了解更多關於D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