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DPM™研發團隊一直醉心研究健康睡眠用品。團隊專家曾經每晚躺於床上不斷轉換睡姿,便開始思索為何無論仰睡、側睡,甚至趴著睡(俯睡)也找不到一個讓人安睡的姿勢,亦開始對傳統床褥的設計進行深入研究,令他們對傳統床褥產生更大的懷疑。

研發團隊經過仔細調查後意會到,從第一張傳統彈簧床褥面世至今約130年,大部分人都是用身體去遷就床褥!每個人的身體均有不同曲線,而傳統床褥一般只能提供單一軟硬度,令大部份人仰睡時臀部過度受壓,但腰部卻經常缺乏承托;而側睡時,身體壓力則集中在肩膊和臀部,而腰部因承托不足而導致脊椎側彎。輾轉反側、休而不息就是身體舒緩這種超負荷壓力的自然反應。

DPM point to point support and relief mattress with modules

100% 專屬點對點® 床褥

「點對點®舒壓系統」是整張床墊的核心技術,由太極®綿和彈皇™綿組成,分為多個獨立組件,可因應個人身高、體重或睡眠習慣而調整排列,重點舒緩肩、臀兩大「超壓力點」,同時加強腰部承托,點對點®追蹤人體「關鍵接觸點」;組件更備有不同軟硬度,可創造出100%貼身量製的舒緩及承托效果。

CoupleFit® 設計

每個人對床褥軟硬度偏好和需求各有不同,是否連睡眠時都要「互相遷就」?到DPM就無需再煩惱,因為Couple-fit®窩心設計,將床褥物料的不同承托表現及舒壓效果發揮得淋漓盡致,即使二人同床均可享有個人化的專屬承托,輕鬆擁有200%舒適睡眠。

 

亮心式® 設計

貼心設計令組件可隨時清理或更換,締造無塵睡眠環境。

Point-To-Point® Sensor了解您的需要

DPM™ 先進的“Point-To-Point® Sensor”可以在您睡眠時快速檢測您的身體壓力分佈,通過對科學數據的客觀和全面分析,顯示您身體的支撐點和壓力點,以及您的個人睡眠習慣,並為您度身調配完美的床褥。

DPM™ 舒壓系統以科學為基礎,為您提供定制的Point-To-Point® 床褥,它比您自己更了解您。

sensor app for measuring sleeping position

點對點枕® 設計

· 仰側睡分區:DPMTM 專利枕芯設計,中央貼合頭形的仰睡區,以及兩側稍為升高的側睡區,並按不同體型,分為 3 個基本尺碼,睡姿隨意轉換。
· 兩種頸部承托闊度:可配合頸部長短,讓承托更貼合頭頸曲線。
· 頭窩墊:窩心的隨意裝配設計,完美貼合不同人士的頭形大小與線條,提供上佳承托,讓你輕鬆找到最舒適的仰睡角度。
· 高度調整墊:帶來四個高度微調,配合肩頸尺碼,讓枕頭高度盡如你意,確保頸椎及胸椎的最自然弧度,仰、側睡均有最舒適承托。經澳洲 HealthGuard™ 防蟎抑菌技術處理,有效抑制細菌滋生。

立即找到您的完美枕頭!

為了幫助您找到最合身的枕頭,我們的 Pillow App® 可以測量您的肩寬和頸部曲率,幫助您在 30 秒內找到正確尺寸的枕頭。

pillow app for measuring shoulder and nect to choose pillow

DPM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