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DPM點對點枕頭

為你的頭,頸及肩部提供舒適承托。 締造更健康,更放鬆的睡眠。 可變高度技術 - 以你的肩部寬度選擇屬於你的枕頭高度。

仰側睡分區

DPM® 專利枕芯設計,中央貼合頭形的仰睡區,以及兩側稍為升高的側睡區,並按不同體型,分為 3 個基本尺碼,睡姿隨意轉,都安枕無憂。

兩種頸部承托闊度

可配合頸部長短,讓承托更貼合頭頸曲線。

頭窩墊

窩心的隨意裝配設計,完美貼合不同人士的頭形大小與線條,提供上佳承托,讓你輕鬆找到最舒適的仰睡角度。

高度調整墊

帶來四個高度微調,配合肩頸尺碼,讓枕頭高度盡如你意,確保頸椎及胸椎的最自然弧度,仰、側睡均有最舒適承托。

point to point pillow and the modules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