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點對點承托及舒壓床褥

「點對點®舒壓系統」是整張床墊的核心技術,由太極®綿和彈皇綿組成,分為多個獨立組件,可因應個人身高、體重或睡眠習慣而調整排列,重點舒緩肩、臀兩大「超壓力點」,同時加強腰部承托,點對點®追蹤人體「關鍵接觸點」;組件更備有不同軟硬度,可創造出100%貼身量製的舒緩及承托效果。

亮心式設計

貼心設計令組件可隨時清理或更換,締造無塵睡眠環境。

open case design with its modules

CoupleFit® 設計

Couple-fit®窩心設計,將床褥物料的不同承托表現及舒壓效果發揮得淋漓盡致,即使二人同床均可享有個人化的專屬承托,輕鬆擁有200%舒適睡眠。

couple fit design with its modules

點對點®感應系統

DPM先進的「點對點®感應系統」可快速探測不同部位在不同睡眠姿勢時的壓力分佈。

點對點®舒壓系統利用客觀的科學數據,為你配置「貼身量製」的完美床褥,比你更了解自己的需要。

sensor system to check your sleeping position

兒童專屬床褥

全港首創「點對點®兒童專屬床褥」,特別設有分段式的肩部減壓墊、腰部承托墊以及臀部減壓墊,為身體不同部位設計合適的軟硬度。不但能為肩部及臀部提供壓力舒壓,更能夠重點為兒童腰部提供足夠承托。

輕巧便利的床墊設計靈活,只需因應身高變化,簡單調配組件的排列次序,調整腰部承托墊及臀部減壓墊的位置,便可同步緊貼孩子成長,呵護兒童脊柱健康發展,達至真正點對點®承托,減少脊柱側彎等病變的機會。產品不含金屬,100%採用瑞士SIMALFA水性黏合劑,保證不含有害物質,絕對適合兒童使用。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