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創意產品

我們喜歡創新發明,利用創意和現代科技發明新產品,不斷提升人類睡眠質素。我們一直帶領家紡潮流,先後發明「多用被」、「睡之錦囊®」、「連心®被」、「鴛鴦®被」、「專業™枕系統」、「摩登絲™」和「飛天多寶®」、「點對點®床褥」、「點對點®兒童專屬床褥」等多項專利產品,因此被譽為「床品寢具發明專家」。 

唯一能達到點對點承托及舒壓功能的床褥

點對點承托及舒壓床褥,可以隨意調配床褥內的組件,貼合個人身高、體重或睡眠習慣,因應人體脊椎的自然弧度,為背及腰部帶來精準的分區承托,並為肩部及臀部帶來最大舒壓效果。

 

點擊了解更多...

100%度身調配枕頭設計

DPM® 點對點®枕頭得到專利枕芯設計,中央貼合頭形的仰睡區,以及兩側稍為升高的側睡區,並按不同體型,分為 3 個基本尺碼,睡姿隨意轉,都安枕無憂。

 

點擊了解更多...

按照人體工學設計的枕頭

專業枕按照人體工學特設仰側睡分區。中間微窩的仰睡區配合頭型及頸椎自然曲線,而兩邊加高2.5公分的側睡區,讓側睡時頸椎及胸椎保持平直,大大減少落枕,專利設計隨時緊貼睡夢中不同睡姿的您。

 

點擊了解更多...

方便、易用、保暖的四季被

套被亦稱為四季套被。四季套被的嶄新設計: 「夏被」+「秋被」=「超暖冬被」。 一套套被,四季適用。「四季套被」四周設有啪鈕,只需將「夏被」及「秋被」疊加,輕輕一啪,即可合二為一變成「超暖冬被」! 

 

點解了解更多...

quilt for winter and summer

與本地著名設計師聯乘作品

雅芳婷®與香港著名設計師劉小康先生聯乘打造「100%香港設計」的「禮+」用途廣泛,是新一代的多功能創意旅伴產品。
雙面設計,可作毯子、披肩、頸枕、腰枕或多功能被。採用柔滑觸感的摩登絲,令你無論身處何地,也如在家般睡得安穩舒適!

 

點擊了解更多...

creative design blanket